关于做好2015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交流的通知

发布者:张乃华发布时间:2015-06-02浏览次数:1641

沁园书院各班级:

今年寒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以引导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知国情、关民意、献良策”的宗旨,以“为祖国勤学修德 以实践明辨笃实”为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服务活动。为进一步巩固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交流和推广活动中的先进经验,强化实践育人工作,现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交流工作通知如下:

一、实践总结汇总和上报

1、学生在寒假社会实践结束返校后,需要向书院分团委提交个人调查报告或实践总结,以班级为单位汇总交在至致明楼602办公室;

2、各班级需上交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一份,纸质版交至致明楼602办公室,电子版发至qinyuankexie@163.com

3、各班级收取所有拿到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等同学寒假做义工的相关实践报告、照片、报道等相关材料交至致明楼602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qinyuankexie@163.com

4、所有材料上交时间截止到315日。

5、书院分团委会根据各班级所交材料评选出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优秀组织奖。

二、各班级要在3月中旬前通过主题班会、报告会、交流会、表彰会、图片展览、编印社会实践优秀论文集的形式,及时总结经验,交流体会收获,挖掘树立先进典型,扩大教育成果。

希望各班级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及时做好今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交流工作,按时上报有关材料。

特此通知

沁园书院分团委

                                                    201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