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好球台球社

发布者:张乃华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1575

君子好球台球社社团介绍

    “一支球杆,一位绅士”,正如我们的口号,君子好球台球社是一个用台球的理念培养绅士的社团。

    本社团成立于2011411日,所以他兼具有一个年轻社团应有的活力与激情,以及一个成熟社团的稳重与果断。与其说他是一个社团,不如说他也是一位风华正茂的大学生,伴随着热爱台球的社员,一起度过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论其专业程度,他有两支精锐的队伍--校男队以及校女队,他们曾夺下赫赫战功,并将继续征战南京,征战江苏,征战全国。同时,校内A8台球室以及校外的新概念台球馆都是他的训练基地。

    完善的管理加上完备的器材,在台球运动员身上就是如虎添翼。

    他还在成长,还在努力,哪里有阳光,哪里就有他的汗水与欢笑。

所获奖项

    一,首届NCBA全国大学生台球联赛南京分站赛 男子个人冠军,亚军, 男子团体第四、女子团体第四;2014“苏氏牛排”杯江苏省大学生台球团体争霸赛冠军;2015“哇哈哈”杯江苏省大学生台球团体争霸赛冠军。

    二,第二任社长高群荣,副社长贡仕远分别获得“南京高校台球联盟年度总决赛”冠军,亚军 第三任社长梁潇获得“工大·南审”校际联赛冠军,2015南京高校台球联盟月赛冠军,2015“互安消防”杯南京中式台球排名赛亚军

    三, 南京审计学院“十佳社团”;南京审计学院“五星社团”

    四,现任社长梁潇,于20131013日在东南大学成功当选第三任南京高校台球联盟主席,并于20142015年连续两年带领南审台球一队为南审夺得“江苏省高校台球团体赛”总冠军。在南审君子好球台球社发展史上,留下了最为辉煌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