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导师 大学外语教学部

发布者:王琳钰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2496

        戴海杨,女,硕士,讲师,毕业于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大学英语视听说》、大学英语后续课程《英美报刊选读》、《中级口译》、《ESP管理英语》以及中澳合作办学项目中的过桥英语课程。主要研究方向应用语言学及大学英语教学。任教以来参与多项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2011年参加教育部第三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教高司函[2011]28号)。2013年参加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CBI理念指导下的ESP教学研究与实践》(2013JSJG480)。2014年参与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苏珊·洛莉·帕克斯戏剧中的非裔主题研究》的科研项目。教学之余,积极参与各项学生活动,多次担任“CCTV”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的评委,2013年度指导学生参加外研社英语写作大赛获三等奖。

        联系她:yvonnenj@qq.com

 

        高晓霞,女,副教授,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外文系日语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翻译和管理工作。1999年调入南京审计学院,2004年南京师范大学哲学硕士毕业,研究生学历。先后系统讲授过大学日语、日语精读、日语写作,日语口译技巧、日语会话、实用日语与文化等课程,多次荣获学校教学质量奖。在科研方面,主要从事日本社会与文化、日语语言、公共政策等方面研究,分别在《江海学刊》、《南京师大学报》社会科学版、《南京林业大学学报》、《河南师大学报》、《南京工业大学学报》、《甘肃行政学院学报》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编著了由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材两部。

        联系她:jiaziyiyi@yeah.net

 

        江蓉,女,讲师,毕业于南京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学位。2005年进入南审,承担过 “大学英语”、“英语视听说”及“中级口译”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治学严谨,因材施教,深得学生的欢迎和同行的好评,2006年获南京审计学院教学优秀质量奖,2010年获南京审计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2011年获南京审计学院第七届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教学之余,热衷于各项学生活动,曾指导“CCTV杯”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及UPON AVON英语戏剧节,负责“UP TO U”英语知识竞赛的组织工作,展现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科研方面,就中国英语学习者在阅读理解中对逻辑连接词的掌握发表过论文,并作为负责人主持校级科研课题,研究不同阶段英语学习者学习动机及学习策略的动态变化。“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凭借自身的勤奋踏实与认真负责不断努力朝其靠近,在教书育人中孜孜不倦,在学生工作中乐于奉献,在教学科研中探索创新。

        联系她:margaret@nau.edu.cn

 

        李晋,男,讲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翻译和口译学硕士。长期教授英语专业口译课程,大学英语公共课程,全校性选修课程等。获南京审计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研究方向为翻译和英语教学。发表CSSCI核心论文一篇,省级刊物论文5篇,主持校级课题4项,参与省级课题1项。

        联系他:hirobotim@163.com

 

        李梦醒,女,讲师,东南大学硕士,现研究方向为语言学与运用语言学。教授的课程有大学英语以及后续课程的高级英语阅读。2003年9月南京审计学院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荣获二等奖,2004年6月荣获南京审计学院教学质量奖。自2006年6月以来在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

        联系她:leemengxing@126.com

 

        罗小丽,女,讲师,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在读。担任大学英语二、三、四级课程教学。研究方向:英美文学。主要学术成果:1、《搏击俱乐部》与男性气质危机.《南京工程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 2011,(3);2、爱的悲剧——《推销员之死》林达•洛曼形象分析. 《重庆与世界》. 2011,(17)。

        联系她:luoxiaoli@nau.edu.cn

 

        王恂,女,讲师,英语语言文学方向硕士,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外教学部视听说课程组组长,校“艾汶河畔”英语戏剧社团指导老师。曾于2011年9月至2012年2月于澳大利亚Monash University 访学半年,研究方向和兴趣:诗歌与英语韵律、戏剧与英语表演性、文学与历史。

1. 参与建设过的课程:分级起点为三级的《大学英语视听说(3/4)》,《英语语音与口语》,《英语电影赏析》,《英语演讲及辩论实训》。

2. 参与过的教研课题:参与省级课题及校级课题各一项,主持校级教改一项。

3. 指导过的英语教学及英语竞赛:获2013年“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视听说组比赛三等奖指导老师;获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省比赛三等奖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莎士比亚戏剧节”;指导学生参加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获校级特等奖。

4. 参导过的戏剧剧目:改编莎士比亚悲剧《哈姆雷特》, 莎士比亚喜剧《无事生非》和《威尼斯商人》。

谢德琼,女,副教授,1987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外语系。先后在电子科技大学外语系任教、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从事招商引资工作,2000年至今在南京审计学院任教。在南京审计学院任教期间,讲授课程包括大学英语、财经英语、英语报刊选读、国外审计监督制度介绍等。获得了全国大学英语竞赛特等奖、一等奖(辅导奖),南京审计学院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教学质量奖、微课竞赛三等奖,外研社“教学之星”三等奖等。主要研究方向大学英语教学及审计英语翻译,发表了《公布四、六级考试单项成绩价值不可低估》、《建设积极的校园语言环境》等论文。《建设积极的校园语言环境》一文获得了“高等教育优秀论文一等奖”。曾参与联合国审计工作。

        联系她:pattyxie@live.cn

 

        徐玮,女,讲师,硕士,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理论与实践方向;承担《大学英语》、《商务英语写作》、《拓展英语》,《学术英语》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翻译,语言学,社会语言学和二语习得;参与国家社科、教育部和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课题多项。

        联系她:selinaxu117@hotmail.com

 

        周洁,女,讲师,2010年3月毕业于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主要研究方向为英语语言文学,国家级期刊《北京化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发表论文一篇,题为《罗伯特·库弗<卡通>中的模拟和心理矛盾》,省级期刊《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发表论文一篇,题为《论集体无意识和个人有意识在<水晶棺>中的体现》。

        联系她:zhoujienan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