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琳钰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398

各书院团委、各团支部、全校青年团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伟大的长征精神,积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在全校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追寻红色记忆   共创美好未来

二、活动对象

南京审计大学各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1610月至11

四、活动形式

各书院分团委、各团支部结合主题广泛开展专题讲座、参观走访、入团宣誓、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座谈、讨论交流、长征故事会、征文演讲、知识竞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具体形式内容自行组织安排。

五、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书院分团委、各团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精心实施,抓好线上线下两个领域,引导青年团员广泛参与,务求取得实在效果。

2、突出思想内涵。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理想信念教育,结合书院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团员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注重优秀成果宣传。11月起进行各书院主题团日活动的展示报道,请各书院向校团委宣传部(邮箱:njsjtw@126.com)推荐优秀的团日活动报道或文案,每周六晚上“南审青年”公众微信号上将选登。团日活动被报道的团支部,可在全校魅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获得加分。

特此通知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

2016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