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春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627

       4月23日下午3:30第五届“沁园春”书院文化节活动在敏达学报拉开帷幕。沁园书院院长任志成及书院老师莅临本次开幕式。

       本次书院文化节围绕红色、传统、青春、学术、志愿、环保六个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结合“求真、至善、尚美”的书院院训,通过六个部分的内容使得书院院生能够在参与文化节活动的过程中体验校园生活,丰富实践经历,发掘自身能力,充实青春时光。

       最后,任志成做了简短的总结。恰逢世界读书日,他建议同学们:“读书不仅要读有形之书,还要读无形之书;不仅要读有用之书,还要读无用之书;不仅要读有趣之书,还要读无趣之书。”他希望同学们能走进美丽的校园,多多参与校园活动,同时也希望这些活动能办出层次,办出深度,活动之间相互竞争,选出品牌活动,形成代表书院品质、广受同学们欢迎的活动。同时,提醒同学们协调好第一、第二课堂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