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举办2017级新生奖学金获得者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庄道永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779

       511日上午10点,沁园书院举办了2017级新生奖学金获得者期中座谈会。邀请了校学务委员会副主任刘宏宇与师生共谈学风建设,任志成院长、王翔、邢文娇、郭燕老师及10位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参会。本次座谈会由唐国华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开始,于兴竹、江楠、于小玉等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就学业支持、课堂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班级、书院、学院各个层面主动邀请班级导师与同学们更多地开展专业方面的交流,开展更多的专业讲座。

       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刘宏宇对同学们说,要学会坚持做一件事情,这是最容易出成果的方式。审计学专业竞争比较激烈,他认为,学优生的发展应该是多层次、多方面的,同学们应从各方面提升自己,重视数学、英语的学习。就“如何做好学业的长远规划”,他建议同学们继续深造,考研、出国继续学习都是不错的选择。他还提醒同学们,要学会关注二级学院的通知,专业学习要以二级学院为主提升专业发展。

       任志成鼓励同学们目光放长远、做最优秀的自己、全面培养自己的情商和综合素养。

       老师们认真倾听,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