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举办考研毕业生午餐交流会

发布者:庄道永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914

       5月24日中午,沁园书院在沁缘书吧举行考研毕业生午餐交流会,18位考取国内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院长任志成、副院长唐国华以及14级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共进午餐、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每一位同学都踊跃发言,表达对学校精心培育的感谢之情,并就如何选择学校、提高学习效率、调整考研心态、增强考试技巧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在考研路上的心得和体会。他们表示,考研只是人生中的一个阶段性目标,要继续保持踏实严谨的学习态度,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的榜样、为学校书院增光添彩。

       任志成向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对怎样成为一个优秀的研究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鼓励大家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在新的道路上勤奋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成为优秀的人才,为学校争光,为国家做贡献,并对每一位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良好的祝福。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沁园书院2014级考取国内研究生共计86人,其中不乏中央财经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和同济大学等国内高水平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