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假期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秀丽发布时间:2020-01-25浏览次数:1358


沁园书院全体老师、各班级: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以及我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工作部署,现就做好沁园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是高度重视,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各班级辅导员老师作为主要责任人,要及时切实落实传染病防控各项要求,通知各班同学不参加非必要的集体性活动,尽量不外出旅游访友,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二是分类防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位老师要利用QQ群、微信群等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各班级同学外出旅游访友要向辅导员报备,各类学生原则上不提前返校(具体视疫情情况,根据主管部门最新通知为准)。各位老师要密切关注武汉籍和2周内有武汉旅行史或者接触到武汉来人的师生员工。

  三是指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出门佩戴口罩,尽量少到密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多集中的地方;提醒全体师生自行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加强身体锻炼,规律作息,增强免疫力。

  四是联防联控,建立信息报告制度。自126日起,建立有事即报制度。各位老师对所带学生在家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及时了解,如所带学生有确诊或疑似隔离观察之情形请及时报告。


沁园书院

20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