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分工会开展“明校情、建新功” 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者:王琳钰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71

为丰富沁园书院分工会教职工学习生活,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爱党爱校热情,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加强交流与沟通,增进感情。在书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于128日在书院举行“明校情、建新功”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比赛遵照“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原则,参赛的教师们赛前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和校情校史知识的预习参赛欲旺盛,信心十足。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依据赛事安排,竞赛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参赛教师充分参与,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尽情展示,展现了沁园书院老师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既活动了大脑,又活跃了气氛,增强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勇气,进一步营造了书院浓厚的知校、爱校、兴校、荣校氛围,展现了沁园老师们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这都将激励我们为将学校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沁园书院分工会

202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