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学生会开展“相携手擘画蓝天,共聚首欢庆周年”高校专项交流活动

发布者:王琳钰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41

   为了欢庆南京审计大学40周年校庆,回首审大发展历程,沁园书院学生会携手南京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开展“相携手擘画蓝天,共聚首欢庆周年”高校专项交流活动,旨在回首审大发展历程,从历史中汲取营养,促进两院未来发展。

122日下午,沁园书院学生会外联部带领南京工业大学建筑学院成员共同参观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欣赏审大校园美丽风景,从校名石到润泽湖畔,在初冬暖阳里见证友谊长青。在廉园文化基地,游览诚信亭、莲桥、廉洁文化长廊等地,感悟南审“诚信、求是、笃学、致公”的校训。随后,在110会议室,同学们共同观看南审40周年宣传视频并就两院学生会及外联部工作进行相互交流

本次活动既加深两院的友谊,也为后续更多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沁园书院学生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践行审大优秀文化,不断优化组织管理,为建设成先进的、切合学生的组织而赓续不息。


文字来源|袁常菁 许晋源 陈雪婷

图片来源| 史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