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王琳钰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31

3月12日,沁园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沁园书院110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沁园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党委书记李祥主持。


根据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安排,李祥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的相关知识、政府工作报告展现的发展图景、习近平总书记新质生产力公开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江苏代表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五个方面的内容。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表示高等教育作为人才第一资源、科技第一生产力、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是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在人才支撑、科技赋能新质生产力发展上见行动、有作为、作贡献。

 

李祥指出,平时应当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常学常新,2024年是建国75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作为高校教育者面对新质生产力的提出,我们更应该担当新使命,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向高质量发展前进,努力培养出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