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2023年“青马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王琳钰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53

  1025日下午,2023年沁园书院青马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在致远楼205举行。书院党委副书记胡业宇分团委书记张香君、分团委指导老师李薇、王琳钰、贾晟及沁园书院全体青马工程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分团委组织部冯欣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分团委书记张香君宣读优秀部长,优秀干事名单,并向本次培训班授旗。在热烈的掌声中,冯欣同学从张老师手中接过青马工程的旗帜,将属于沁园书院的荣耀传承下去

 

 

  授旗仪式结束后,在青马院施熠文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参训成员进行庄严宣誓,全体团学干部将竭尽所能服务同学,践行志愿精神,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

 

  而后,书院党委副书记胡业宇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讲述了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做学生干部,以及如何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要求全体参训同学在做好部门工作的同时,提升综合素质,承担起团学干部职责。

 

  开班仪式的最后,主席团代表张熙盛同学进行了发言,鼓励同学们博采众长,在工作中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努力提高执行力与工作效率,发挥团学干部的带头作用。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中所言,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全体学员及团学干部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字来源陆婷 张梓航

图文来源邓欣然 施熠文 朱歆悦 戚晏宁

审核老师张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