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沁园书院优秀学生单项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603

沁园书院学生单项奖申报表.docx沁园书院优秀学生单项奖评选办法(2018版).doc

沁园书院全体师生:

依据《沁园书院优秀学生单项奖评选办法(2018年修订)》有关规定,先将2017-2018学年各类单项奖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时间:11月8——11月13日。

2、申报方式: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奥兰系统进行申报,并下载填写附件《沁园书院学生单项奖申报表》纸质版上报,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其中,书院工作奖、道德风尚奖、创新创业奖、文体活动奖、书院贡献奖的纸质申报表交至13-103-2秘书处;

优秀导生奖、优秀寝室长奖、晨训卓越奖的纸质申报表交至13-104-2学生社区自我管理与服务中心;

朋辈互助优秀志愿者奖、沁园阅读之星奖、品读荟一二三等奖的纸质申报表交至13-101-2学生学习与成长指导中心。

学习进步奖的纸质申报表交至辅导员处

3、 审核方式:书院和班级成立优秀学生单项奖评审小组,11月16日之前完成评审工作。

特此通知。

 

 沁园书院

   201811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