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周秀丽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738

沁园书院 孙琳 报道  

       99日下午,沁园书院在12-1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对中央和省委系列文件精神、学校启动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沁园书院院长任志成主持会议,沁园书院全体教师参会。

       沁园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宏宇领学了中央、省委、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文件和会议精神,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我校主题教育安排在第二批进行,从9月初启动,11月底基本结束,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他要求各支部本周内召开支部会议,书院师生党员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党支部要带领建党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生共同学习,辅导员将主题教育活动传达到书院每位同学。根据学校阶段安排,细化每周学习任务,准确查找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进行督促检查,防范化解风险。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要求,利用好江苏四种红色资源,做到四重四亮,落实校党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书记抓、抓书记”,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孙静副书记和张文秀副院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确保书院新学期安全稳定。

      与会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深感责任重大,要从自我做起扎实学习、提高素养,珍惜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