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者:王琳钰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815

沁园书院 赵林明 孙琳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矢志追求,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鲜明主线。为贯彻主题教育精神,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的内容1029日下午一点,沁园书院第一、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在沁园书吧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严子湫主持。

  知识竞赛题目涵盖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史、校情校史等主题内容。竞赛分为两部分,车轮赛和抢答赛。学生党员们积极抢答竞赛题目,抢答正确率高,赢得在场阵阵掌声。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勇于新作为、敢于新担当,学生党员们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主动参与、相互比拼、相互学习,展现南审青年勇于争先的学习劲头,推动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地气、鼓人心、有实效。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