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延迟开学期间教务相关问题解答

发布者:周秀丽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8278


Q1.开学时间以及注册时间?

1)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统一要求,20202月底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在没有得到学校明确通知前,请同学们不要提前返校。

2)注册时间以学校公布的返校时间为准,开学后注册在各个所在书院进行。

  Q2.补、缓考安排在什么时候?

1)开学需要进行的补、缓考工作,将在正式开学后的正常周次安排进行,需要参加补、缓考的同学一定在家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具体的安排届时请关注教务在线的相关通知。

2)正常开学后,如因疫情未能按时返校学生,针对学生的补缓考、补退选、重修等相关事宜,将分类安排或个案处理,尽可能的减少学生受到的影响,学生因疫情所缺课时不计入旷课统计。

  Q3.需要补修和重修的什么时间进行?

1)转专业学生补修以及专选课的补修申请于215日至220进入教务系统申请。

2)跟班重修选课工作将在正式开学后的正常周次进行安排,组班重修选课工作在补缓考工作全部结束后开展,请相关同学关注开学后的相关选课通知。

  Q4.延迟返校,学籍异动怎么办理?

   1)春学期需要办理休学、复学、降级、延长学年的同学,可于215-220期间进入自己的教务系统中在考试报名的学籍管理(延迟开学)模块里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交相关申请,所需相关纸质材料正式开学后再补齐。

   2)需要办理退学的同学,延迟返校期间暂停办理,待学校正式开学后再行办理。

  Q5.疫情防控期间成绩单和各类证明如何办理?

请大家关注217日后教务在线的值班安排,针对大四出国如急需成绩单、证明的请联系QQ363814579邢老师。

Q6.毕业生的毕业审核和学位申请会受影响吗?

1)毕业审核工作按照原定工作计划进行。

2)拟于20206月毕业的同学,后续相关毕业生工作关注教务在线的相关通知。

  Q7.想要咨询其它相关教务问题,还有其他途径吗?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需求,为做好学校“延迟开学不延迟学业”的安排,针对学生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在家不停学遇到教务相关的问题,教务委员会在线上为大家答疑解惑,如遇问题请同学们在工作时间进行提问,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if !vml]-->





第一步:下载企业微信APP

<!--[if !vml]-->





 <!--[endif]-->
第二步:选择微信一键登录进入通讯录界面

<!--[if !vml]-->





 <!--[endif]-->
第三步:点击员工服务,如需要咨询问题请点击相关部门。

  

第四步:直接进行问题咨询

<!--[if !vml]--><!--[end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