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沁园书院全体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朱丽花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2141


3月14日学校组织部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活动的通知》,沁园书院党委根据2018125日校内《关于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活动的通知》,并结合20195-6月党员“亮身份、树形象”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在全书院教工党员中开展 “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的专题活动。

根据《通知》要求,第一,在书院官网“常任导师”板块中标明中共党员身份,对人员变动的教工及时进行更新;第二,全体辅导员重新梳理工作理念,对标找差,公开服务承诺,从学生最需要的事情做起,从学生最不满意的地方做起,主动接受学生监督,提升服务意识和质量。

    除了书院网站,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积极创新,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党员铭记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宣传先进事迹。如在疫情期间,教工党员踊跃报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家庭所在地社区防疫志愿工作,生动地诠释着“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和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担当。22日,沁园书院党建工作室联合益暖社一起发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捐,将善款统一购买医护物资支援疫情灾区前线。

    本次“亮身份、树形象”的专题活动,书院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继续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四重四亮”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促进了党员相互监督、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