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创意公社

发布者:张乃华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1521

一、社团名称:南京审计学院沁园书院刺猬创意公社

二、社团性质:为丰富沁园书院广大学生的业余生活,为书院活动提供美工设计制作等方面的公益服务;同时校内广大美工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

三、工作宗旨:真我格调,创意美学。

    刺猬是受到普遍欢迎的小动物,虽然浑身有刺,特立独行,但依然无法掩盖它在大部分人心目中的可爱形象。在冰天雪地里,两只刺猬为了保持体温,竟然紧紧的拥在一起。你可能会把目光聚集在长长的刺上,其实,他们的拥抱,有着恰好能相互依靠、保持体温又不被对方的刺扎着的距离。

    我们团队由一群美工爱好者构成,以刺猬之名,在尊重不同审美情趣的同时,更要努力做好美工设计方面的人性化工作;发扬刺猬精神,既要做与众不同的个体,也要为周围人带来温暖的审美感受。我们可以进行南京审计学院各书院以及沁园书院内部各种宣传活动的视频、演示文稿等电子素材的制作,承接室内设计装潢等实体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便利。同时通过社团的成立营造校园的美术学习氛围,提高大学生审美能力和动手能力,活跃校园气氛。

四、社团目标:使南京审计学院沁园书院刺猬创意公社成为学校内富有影响力社团之一,扩大沁园书院在南京审计学院的影响力。同时配合沁园书院的工作,协助书院举办各类校园活动。

六、社团成立意义:南京审计学院沁园书院刺猬创意公社的成立有利于活跃校园气氛,营造校园爱生活爱艺术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学校开展各类活动,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大学生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