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童年社团

发布者:张乃华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1562

传递童年社团介绍

成立背景:

    有那么一群人,在他们的童年里没有足够的书籍满足知识的诉求,没有丰富的娱乐休闲用品充实课余生活,拥有一件新衣服,一个毛绒玩具,一个篮球都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夙愿。

    为了给更多心中拥有爱的人搭建广阔的平台,让更多有公益之心的人加入我们,在传递童年教育促进会理事长杨凌的授权下,我们希望在南京审计学院吸纳更多满怀爱心的亲年,,加入公益的大家庭,共同传递爱心,奉献力量,尽我们所能让孩子们得以拥有五彩缤纷的快乐童年。

社团介绍:

    南京审计学院传递童年创意公益实践协会成立于20年,是一个公益性的社团,旨在于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社团自成立以来,在各届会长的带领、各届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了一次又一次活动,如今年的暴走玄武湖、衣暖童心、传递心愿、儿童读书会、大手拉小手以及支教的一系列活动等等。我们每次活动都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帮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其中支教活动是我们的重头戏,我们每年都会去办,并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一次短暂支教的结束后,支教队员会带回孩子们的心愿,找到那位有心人,去帮助他去实现,在寒假,我们的社团成员还会进行回访,为的就是我们能够长期地去帮助孩子。

    同时我们也积极参加校外的各种公益活动,以便能够聚集到更多的力量,同时在看到别人的优点的同时,反省自己的不足。让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