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学子为母校庆生

发布者:庄道永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1154

 

    1018日是学校章程确定下来的首个校庆日,南审迎来了32岁的生日。18日晚,沁园书院组织学生举办了一场特殊而温馨的生日会,给母校庆生。

    沁园书院党委书记孙军首先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南审32年的办学历程,他希望同学们要知我南审,了解南审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重要成果,知校史,懂校情;要爱我南审,学习领会校训精神,把南审文化、南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要建我南审,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南审“三次创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润泽之春》、《润泽之夏》等宣传片,对美丽校园的魅力有了更深的感受。“祝母校生日快乐!、“南审明天更辉煌!”……他们纷纷为母校送上祝福,对母校的美好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据悉,沁园书院近期开展了“为母校点赞”祝福语征集、校友访谈等活动,以校庆日为契机加强爱校教育,引导同学知我南审、爱我南审、建我南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