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玮老师带领沁园学子神游澳洲

发布者:庄道永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1157

 

 

    沁园书院积极与学院联动,落实专业导师进书院的育人举措。

115日,大外部中澳班的徐玮老师通过沙龙的形式为沁园学生加餐《澳洲的语言课程》,带领同学们走近美丽的袋鼠之国。

    徐老师首先讲解了澳洲的自然之美(Beauty of Nature)。澳大利亚因其美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动植物品种以及优秀的教育资源吸引了越来越多中国学生。展示澳洲的人文之美(Beauty of Human),即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澳大利亚人民也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创造着属于自己的人文艺术。与同学交流当然要为同学们介绍了她上课的方式方法,结合了外教的教学风格,让学生能真正学到英语,学好英语。

    此次沙龙不仅有对出国交流感兴趣的小鲜肉们,更有中澳班的学长助阵,为有真正需要与感兴趣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将育人工作真正做到入微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