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通识教育慕课网络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庄道永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1269

                       关于开展通识教育慕课网络学习的通知

各书院班级:

为进一步推进书院通识教育,提升学生人文修养和综合素质,现面向书院全体学生开展通识教育慕课网络学习,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每学期116周(可根据课程具体时间适当调整)。

二、学习方式

登录中国大学慕课网(http://www.icourse163.org/)主页进行注册并登录——点击“课程”选项——选取自己感兴趣的课程点击“报名参加”。同时也可手机下载官方APP进行学习。

三、注意事项

1、每位同学选取12门通识类课程,以哲学历史、文学艺术类课程为主,在315日前完成选课。请各班统计本班学生课程报名情况并填写《沁园书院通识教育慕课学习情况统计表》,在320日之前交至本班辅导员处。

2、每项网络课程结束之后会有相应的课程考核来检验学习情况并颁发证书,书院将根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证书等级,在综合素质测评中进行相应加分。

3、开展通识教育慕课学习是沁园书院加强通识教育的重要举措,请各班认真宣传发动,做好组织,切实提升学习成效。

特此通知

                                                   沁园书院

                                                     2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