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卡通老卡余额结转新卡的通知

发布者:周秀丽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1230

 

各学院、部、书院,各部门:
   在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新一卡通系统已进入全面运行阶段。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启动老卡余额结转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老一卡通系统将于11月12日起停止使用。
    2、学校教职工、学生可登录信息门户查询老卡余额(含主、副卡)。若有疑问,请持老卡到沁园一卡通机房确认。
    3、11月14日至19日期间将进行老卡余额处理。对于新旧卡能够匹配的用户,其余额将自动转入新卡;对于不匹配用户的余额,需通过手工处理,请于11月20日后由本人到卡务中心办理。
    4、对于余额自动转入成功的用户,需持卡到消费机刷卡领取。各用户可于11月20日起通过信息门户的“一卡通系统”确认转账结果。
    如遇问题请拨电话:58318302(信息办),58318339(卡务中心)。
    特此通知

总务委员会,信息化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