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沁园书院第二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班的通知

发布者:徐婷婷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1859

沁园书院各班级:

    为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使学生掌握创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从而促进学生创业就业和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沁园书院大学生第一期创新创业实验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成绩优良、具有一定潜质及创业意愿,有以创业作为事业规划意向的同学均可参加。

二、培训内容

创新创业培训旨在增强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丰富创业知识,掌握创业步骤,提升创业能力。培训以讲座为主,主讲人为南大教授及业界名人,学习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

三、培训方式和要求

创新创业实验班将采取集中讲授的方式进行学习,集中学习时间大概20学时。学员须认真参加创新创业培训班学习,缺课两次以上不予结业。

四、报名流程

请有意参加的学生填写《沁园书院大学生第二期创新创业培训班报名表》,45前将报名表交至13103-2房间,电子档发送到:qinyuankexie@163.com

沁园书院

2016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