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6级同学参与应急救援宣传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周秀丽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314

 

各书院、各位2016级同学:

 

    “气道异物梗阻,如何急救?”“溺水了怎么办,如何做心肺复苏?”……近年来,高校安全问题频发,遇到危险时同学们不懂得如何应对和采取措施,我们学生自己的生命健康隐患亟待解决。马上到来的9月9日也是红十字会与红新月国际联合会定下的“世界急救日。”

    应南京市红十字会下发的高校应急救护培训通知,学校总务委员会联合校团委本着切实履行拯救生命、呵护健康的人道主义宗旨,扎实开展应急救护宣传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省级红十字会培训老师前来授课,于2017年9月9日和9月10日,两天的上午8:30-12:00,下午13:30-16:30在竞北201和竞北203开展16个课时为期2整天的应急救护培训,完成两天的培训后会发放专业的应急救护培训证书。请2016级各班组织生活委员或者其他有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培训,每个班级1-2人。

     多一次演习,少一次叹息,愿应急救援永远只是演习!

    请每个班前来参加培训的同学将自己的姓名+书院+书院班级+学号+联系方式发给校青协红会的严同学15601589163,并在培训当天带一张一寸照片,用于制作应急救护证书。

                                                                       总务委员会 团委

                                                                       2017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