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导师工作职责汇总

发布者:周秀丽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101

沁园书院班导师工作职责

一、与书院常任导师(辅导员)密切配合,开展书院班级管理工作。

二、向学生提供工作电话、手机、电子邮箱和微信等联系方式,形成导师和学生之间的良性互动方式。

三、定期开班会、与学生谈心,有计划地指导学生进行专业学习、读书活动、大创项目、社团活动、学科竞赛等。

四、指导学生遵纪守法,辅导学生正确处理人际交往中的心理和生活问题,发现问题及时与书院心理老师沟通。

五、书院分配的其它相关工作。

沁园书院学业导师工作职责

一、学院、书院两级联动,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学习支持,帮助达成学生的学业目标。

二、针对书院学习基础薄弱、考试未通过、受到学业警告者提供专项课程学习辅导。

三、为学生考研、考公务员、考证以及出国留学等学业目标提供学习支持。

四、为学生参加校内外相关专业竞赛提供学习支持。

、书院分配的其它与学习支持相关的工作。


 

沁园书院社团导师工作职责

一、负责学生社团的实践活动指导,包括组织参加校级以上各类专业竞赛活动等。

二、指导学生社团的建设和管理,并对学生社团负责人的选举和换届提出建议。

三、为社团活动提供外联支持和相关专业建议。

四、定期参加社团的指导工作和相关活动。

五、书院分配的其它与社团活动相关的工作。

沁园书院就业导师工作职责

一、承担书院学生就业指导的讲座和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

二、为学生参加招聘(考公务员、考研)等提供笔试、面试等环节的指导,对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相关指导。

三、作为学校就业中心的就业联络人,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并向用人单位推荐学生。

   四、书院分配的其它与就业相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