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18年第二期礼仪文化学堂学员的通知

发布者:徐婷婷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619

各书院班级:

为进一步推进书院的礼仪文化教育,提升学生礼仪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现开展新一期通识礼仪文化学堂的学习,本学期礼仪文化学堂即将开课,现在书院招募一百名学员,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及地点

本学期10月末至学期末,课程安排会提前在PU平台发布。

二、学习方式

由校外请来的专家和名师以讲座等形式教授礼仪文化等方面的知识。

三、注意事项

 1
、每位同学报名成为礼仪文化学堂学员,只有认真完成礼仪文化学堂的课时学习,礼仪文化学堂结课之后提交学习总结,经审核通过之后方可结业,会颁发结业证书并进行综测加分。

 2
、开展礼仪文化学堂学习是沁园书院加强礼仪文化教育的重要举措,请各班认真宣传发动,做好组织,切实提升学习成效。

3
、报名方式:发送自己的姓名,学号,书院班级,联系方式给梁同学:17712118012或陈同学:18851908959,先到先得,欲报从速哦!

                                                                                          沁园书院

 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