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沁园书院教工党支部赴连云港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丽花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58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筑牢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灵魂,711-12日,沁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灌云县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在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志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并了解了连云港市革命斗争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连云港,充分感受革命先烈们为革命而无私奉献一切包括自己年轻性命的伟大精神。在参观革命纪念馆后,沁园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强调一定要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发扬学习革命先烈的伟大的抗战精神。

灌云县烈士陵园内长眠着红军时期、抗日战争时期以及解放战争和现代化建设时期的数十位革命先烈。在谢觉哉同志亲笔题字“与日月同光”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沁园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沉痛悼念革命先烈,大家表示要继承并弘扬革命先烈与时代楷模的爱国、奉献、奋斗精神。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沁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同志们深切感受并学习了革命先烈对党忠诚、热爱祖国的品格,纷纷表示一定要扎实工作、坚守奉献,做矢志不渝、爱党爱国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