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沁园书院第四十七期党校学员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孙琳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3316


各党、团支部:

现将推荐南京审计学院沁园书院第四十七期党校学员的通知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基本条件

1、经过一年及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按时上交思想汇报和找培养联系人谈话,思想汇报每季度至少一篇;找培养人谈话每学期至少一次;

2、参加过团校学习,成绩合格,并且持有团校结业证书;

3、上一学期学习成绩优良,平均智育成绩在中等以上水平,原则上平均学分绩点3.0以上或专业排名前50%,无不及格现象;

4、近一学期内无任何通报以上处理;宿舍方面无违规违纪行为,宿舍为文明宿舍;无旷课行为;各类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无缺勤;上学期早锻炼无缺勤;

5、原则上上学年内综合素质测评思想品德分B+分以上;课外体育锻炼成绩良好以上;体育成绩达标。

6、对个别特别优秀或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根据实际情况可放宽标准,但严格控制。“特别优秀”指在省级及以上英语、数学等有关学科、专业的竞赛活动中取得名次;在省级及以上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或者获得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在省级及以上文体竞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社会实践等活动中取得名次或获得表彰等;获得“省级抗疫先进个人”表彰等;“做出突出贡献”指在校、院系工作、重大活动或日常学生活动(如书院“南审杯”中主力队员、校运动会、校合唱节等)表现突出,见义勇为等。

二、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填写“党校学员推荐表”;

2、团支部推荐、班级民主测评、辅导员推荐、分团委推荐、学生党支部讨论通过;

3、班级民主测评严格按照《沁园书院党员发展推优民主测评办法》执行;

4、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期为三天);

5、经沁园书院党委审批通过后,学生党支部将学生党校学员名单汇总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三、推荐人数

原则上各年级每班3人。

四、报送材料

请各班级于20214817:00前以团支部为单位按时报送以下材料到学生党支部,纸质稿交至各学生党支部,电子文件命名请注明班级,电子稿汇总后由各学生党支部发至Dangjian20212021@163.com

1、党校学员推荐表(纸质稿),需辅导员老师审核、签字;

2、党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名单(电子稿);

3、拟推荐党校学员明细表(电子稿)。

特别说明:学员参加党校学习须由本人提交书面申请和保证,交学生党支部留存;其他期党校(不含四十六期)未过的学生由本人主动向支部提出申请自愿参加本次党校,上报名单,直接放在入党对象培训学员名单中,但请标注出来。

特此通知

沁园书院

2021330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