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联合学院开展就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孙琳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1209

为贯彻落实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促进学生成才发展,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质量。5月13日上午,沁园书院联合政府审计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商学院、社会审计学院、文学院、国富中审学院和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在沁缘书吧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相关学院院长和老师,学生工作处、沁园书院相关负责人,2021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沁园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主持。

刘宏宇分析了沁园书院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及就业情况。指出要把就业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加强双院联动,寻求多方合力,共同帮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沁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孙静结合国家和江苏省就业政策和形势分析目前就业工作的难点和重点,提出要针对学生不同情况给予相应指导。

辅导员老师依次介绍所带学生就业情况,并就目前就业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提出初步想法和建议。

商学院副院长王军伟、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卫红和文学院副院长龚玉兰依次分析了本阶段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介绍学院针对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指出将进一步发挥学院专业老师、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的影响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唐善梅结合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就业工作的政策和要求,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就业工作问题做出了专业回答。

其他学院与会老师均表示,会后将继续与书院配合,共同做好就业工作。

最后,刘宏宇强调双院联动的重要性,表示沁园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新的形势下与各学院夯实双院联动常态化机制,加强互动,协作育人,不断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