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0年度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答辩评比的通知

发布者:王翔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542

各书院班级、各位同学:

为充分展现同学们各方面的素质条件,更科学的选拔年度人物候选人,依据校学务委员会发布的《关于评选2020年度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具体要求,书院将举行2020年度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答辩评比。

一、答辩对象

在书院规定的时间段内,按《通知》要求主动提交完整申请材料,且符合条件的同学。

二、答辩形式

采用PPT答辩形式,围绕学业、社会工作、志愿活动、党团发展、奖励表彰等情况,着重突出个人投身抗击疫情、获得省级以上主要项目的表彰或奖励等事迹,进行展示与陈述。

三、答辩时间与地点

202133日下午,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发布。

学生本人将参选人报名表、参选人事迹汇总表、个人主要事迹材料、相关获奖证明、证件照及生活照等电子材料(表格附件见《通知》)打包,在2021225日前发送给各自辅导员老师,文件按照“XX学院+XX书院+书院班级号+姓名”格式命名。

答辩PPT与上述材料分开发送,在2021225日前发送给各自辅导员老师,文件按照“XX学院+书院班级号+姓名”格式命名。

沁园书院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