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党委委员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

发布者:孙琳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619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委员补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沁园书院党委委员补选工作计划安排,各党支部推荐党委委员补选候选人预备人员工作即将开始。为认真做好本阶段工作,现将有关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补选名额、条件

1.补选名额。根据有关规定和通知要求,补选委员名额为5名。

2.资格条件。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作风正派,热心党的工作,责任心强,富有奉献精神,群众威信较高。应具有3年以上党龄。

二、具体程序和方法

1.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进行民主推荐,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按照不少于应选名额20%的差额比例确定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6名候选人预备人选。

2. 926日前将推举人选报书院党委。

三、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统筹安排。推荐补选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在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并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实施。

2.发扬民主,严格程序。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办法,规范操作。

3.严明纪律,加强监督。上级党组织负责监督下级党组织的补选工作。对选举过程中的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要依照党内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沁园书院党委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