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关于做好2021年秋学期党员转正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孙琳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1297


沁园书院各党支部、各团支部:

根据学校要求,为了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切实做好2021年秋学期党员转正工作,真正把思想政治、能力素质过硬,道德品行、现实表现良好的同志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现通知如下:

1、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本学期党员发展及转正工作的通知》要求,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1029日前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2、认真做好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工作,组织不少于三分之一的拟转正学生预备党员于1015日前参加转正答辩。

具体答辩流程分为四个环节:一是自我陈述。各预备党员每人准备3分钟自我陈述,内容包含入党动机、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自身存在不足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现场严格计时;二是现场问答。回答答辩小组提问,每人需回答三个问题;三是评委打分。评委根据回答情况给出100分制评分,并填写南京审计大学沁园书院党员发展、转正答辩表;四是答辩评议。答辩小组召开会议,根据答辩现场评分,结合答辩者的综合表现,形成评议意见。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朱老师,电话:025-58318787

沁园书院党建办公室

20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