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工支部学习会

发布者:孙琳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9738


为进一步加强书院教师职业道德修养,规范书院教师职业行为,在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沁园书院教工党支部于10月20日上午在沁缘书吧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工支部学习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唐东磊主持学习,沁园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黄大年》电影片段,支部全体党员被黄大年同志的精神和事迹所激励,唐东磊谈到,黄大年同志放弃国外优越的条件回到祖国,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祖国,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教工党员应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坚守教育强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培育优秀人才。

随后,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朱丽花领学《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夏鹏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学习内容,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教工党员肖方指出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推进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新进教工党员吕鑫表示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应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提升眼界和精神层次,严格要求自己。

书院党委书记胡智强总结强调,师德为先、师风为本,书院全体教工党员应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其爱国敬业爱生的精神,不断提升思想、净化自己。全体辅导员要把黄大年同志的精神与辅导员实际工作相结合,不计得失,无私奉献,为祖国培养有道德、有能力、有担当的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 朱丽花 吕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