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分工会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者:王翔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1455

为丰富沁园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加强交流与沟通,增进感情。在书院分工会的组织下,教职工积极参与,于126日在书院举行桌牌和羽毛球文体类系列比赛。

2022126日中午,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在沁园书院新办公房门前院子里,开展了文体桌游竞赛等分工会活动。本次比赛遵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的教师们赛前进行了积极的准备,精力充沛,信心十足。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队员依据赛事安排,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参赛教师挥洒着汗水,奋勇拼搏,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尽情展示着个人风采和运动魅力,展现了沁园书院老师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比赛包括了桌牌游戏、狼人杀、谁是卧底和羽毛球比赛等多种赛制,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动脑益智类和强身健体类都包括。体现了书院教职工青年人的特点,多位教职工表现突出,在多项比赛中都有较好表现。赛后,为参与本次活动的19位分工会成员发放了生活用品。

本次比赛为教职工放松了身心,展示了青年人头脑灵活、机智灵敏的特点,体现了敢拼搏、不言败的意志品质,既锻炼了身体、活动了大脑,又增加了友谊、活跃了气氛,增强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勇气,展现了书院老师们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沁园书院分工会

20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