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青春力量,担时代重任——沁园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王琳钰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4552

6月15日上午,沁园书院毕业生党员大会在致远404召开,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沁园书院党委书记李祥、党委副书记胡业宇、院长助理李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胡业宇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全体师生党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马晋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们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身份意识和使命意识。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代表江荷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以下倡议:文明离校,爱校荣校;诚信离校,平和有序;安全离校,平安启程;感恩母校,饮水思源;心怀理想,志存高远。

郭帅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他感恩在南审这个大家庭遇到了良师益友,找到了值得追寻一生的事业。正值学校四十年校庆,他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始终铭记南审人的身份,在未来征途上做出一番卓越的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李俊希望毕业生党员保持青年人奋进昂扬的姿态,坚持终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成长为各行各业的优秀标杆。

胡业宇做毕业廉洁教育,叮嘱大家谨记入党誓词,时刻保持党员纯洁性、先进性,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加强自身廉洁建设,始终做到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力、手上有活、肩上有责。

李祥寄语毕业生党员并上专题党课。他代表书院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与希望。第一,保持党性纯洁,牢记党员是第一身份,牢记党员称号背后的责任与使命;第二,担任好桥梁角色,每一位党员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增光;第三,严格加强自律,要有包容心,传承勤劳美德,绽放党员光彩;第四,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一往无前,在新的阶段取得新的成功,并常回母校看看。

会议第二阶段,朱丽花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归档、预备党员转正等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做了讲解和说明。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在哪里,党旗就插在哪里。本次大会激励了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鼓舞了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求学深造和职场工作中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