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琳钰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89

20239月13日晚上,沁园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304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荷主持,学生党员朱廷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江荷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梳理,细化整改措施,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朱廷菁同志代表党支部进行问题查摆,她指出当前支部主要存在部分党员同志参加党日活动积极性不高支部自行安排的志愿活动类型不够丰富支部创新性有待进一步加强。对此支部同志积极献策,共同谋划全新的党日活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作出整改承诺。

第五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是一个新的起点、好的开端,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最终是为了解决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需要持续深化、不断提升的过程,针对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引导党员同志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

 

 

文字来源:朱廷菁 张蕊

图片来源:陈苏湘 张蕊

指导老师:江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