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集中培训 | 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王琳钰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32

2023年10月25日,沁园书院党委开展党员集中培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李祥主持,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胡业宇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坚决落实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展开学习了六个方面的内容:“深刻认识新时代审计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的前进方向”“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传承发扬审计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在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上聚焦发力”“守护好“国家审计”金字招牌”。


与会教工党员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作为南审大学的一份子,肩负着培养新时代审计人才的责任,要满怀热情,不断提高个人自身硬实力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助力。

最后,李祥指出在审计事业越来越重要的今天,大家要提升政治能力,夯实专业能力,培养职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为打造一支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审计人才队伍而不懈奋斗。

 

文字来源:吕鑫

图片来源:朱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