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琳钰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凝聚奋进力量,勇于担当实干。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深入推进沁园书院学生会工作、更好为书院同学服务,11月22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沁园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第五次学代会”)在致远楼402教室顺利召开。沁园书院党委书记李祥,沁园书院党委副书记胡业宇,沁园书院分团委书记张香君,沁园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薇、高江鹏,沁园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王琳钰、贾晟出席本次大会,共有六十二名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来自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发来的贺信。此外,本次大会还收到了来自河海大学理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长望学院、润园书院、泽园书院、澄园书院、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等19个兄弟院校学生会的贺信。

随后,由沁园书院党委书记李祥致辞,他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要争做勤学进取的表率,三要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四要锻炼严于律己的品格。同时,李祥书记也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表达了殷切希望:一是深入理论学习,注重工作创新;二是加强队伍管理,培养优秀品质;三是立足主责主业,促进书院发展。

本次大会由全体参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以及正式会议议程。沁园书院第五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委员朱乐延进行工作回顾和工作报告。正式会议下半场,按照沁园书院第五次学代会选举办法,全体代表选举并产生南京审计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沁园书院常任代表会议候选人、南京审计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沁园书院学生代表。

根据现场投票结果:王秋蕴、朱乐延、沈瑾琳(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南京审计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沁园书院常任代表会议候选人;丁小芊、王子杰、王妍雯、王秋蕴、王姝媛、仇相相、方欣、朱乐延、任傲冰、刘书彤、刘彦萱、齐一同、吴佳欣、沈家高、沈瑾琳、张熙盛、张蕊、陈仪峰、陈苏湘、陈玥蓉、陈昱汝、岳妍、金仪然、赵浩良、顾雨赟、徐文烁、徐申晖、程欣蕊、鞠妍(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南京审计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沁园书院学生代表。

新当选的南京审计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沁园书院常任代表会议候选人沈瑾琳宣读大会倡议书,号召全书院同学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信仰之魂,坚定理想信念。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新一届沁园学生会将继续积极探索适合书院学生特点的工作方法和思路,在日常工作中秉承担当实干理念,遇事不推诿、不避难、不逃责,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敢于主动请缨、积极作为,有一分热便发一分光,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和格局做好各项工作,绽放新时代南审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