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举办第5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理论课

发布者:王琳钰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沁园书院第5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在致远楼303举行,本次党课以“坚持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由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党委组织部特邀组织员阮星光进行讲授。阮老师从自我发展、时代需求、党的需要等多方面多角度为学员们进行阐述。

注重自我发展,担当时代使命明晰自我发展对时代发展的重要性,将个人小我融入时代大我,努力挖掘自身的潜力,勇担责任,关注时政和未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为自己的使命。

明确入党动机,严格自我要求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危险来临时,共产党员应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着广大人民的幸福。只有为人民做实事,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才能在新时代的路上越走越远。

提高自我修养,传承红色精神新时代给我们提出了新要求,作为当代青年,要不断加强自我锻炼、自我完善、自我教育,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并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精神,汲取红色力量,戒骄戒躁,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每次党课学习,都使每一位学员的初心更加坚定,思想更加成熟,目标更加明确,都能更清晰深刻的感受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