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举办第5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党课

发布者:王琳钰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10

20231124日,沁园书院第5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党课于致远楼303举行,本次党课邀请了学校监督检查处处长张巧玲讲授。

张巧玲从认识中国共产党、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纪律建设、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定四个角度分别阐述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加强自我革命的鲜明立场与坚决举措。她引用现实案例讲述我们党全面打击内部滋生的贪污腐败,以永葆自身纯洁性和先进性的决心。她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勇于自我革命和敢于革是中国共产党屹立百年而不倒,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原因。她同时希望学员们能恪守入党初心,始终保持廉洁本色。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每一位学员对增强纪律意识和抓实作风建设有了深刻认知,坚信能够廉洁奉公,坚定能够接过先辈手中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文字来源:季羽凡 吴欣瑶

图片来源:刘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