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关于选拔学生党建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者:孙琳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2842

各学生党支部、各班级:

为保证书院各项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沁园书院党建工作发展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书院党委研究决定从201720182019级学生中选拔学生党建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领导小组

组长:刘宏宇(党委书记)

副组长:孙静(党委副书记)

组员:江荷、王磊磊、郭燕、孙会荟、孙琳

二、招聘职位

1)党建办公室主任一名

2)党建办公室副主任两名

3)综合办公室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4)宣传实践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5)党校研讨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6)发展转正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三、工作职责

1)党建办公室主任

1.负责党建办公室全面工作。

2.做好各部门及相关工作的综合协调。

2)党建办公室副主任

1.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

2.做好分管部门统筹协调工作。

3)综合办公室

1.及时传达组织安排的任务,保障党组织与工作组、各党支部的信息通畅。

2.完成入党积极分子信息统计工作,档案袋材料收集工作。

3.及时做好党员基本信息的统计与更新。

4.组织安排党建工作例会,并做好会议记录。

5.党建文件汇编和管理。

6.组织优秀党员、党支部考核等工作。

4)宣传实践部

1.策划、牵头举办书院特色党日活动,负责对书院党日活动、党校党课、优秀党员事迹等学生党建各项工作、书院活动做好文字、照片整理工作,及时进行宣传报道。

2.管理小沁党qq

5)党校研讨部

1.协助党校学员选拔。

2.组织党校理论学习、晨训及道德实践,与宣传部做好工作对接。

3.组织党校结业相关考核工作。

6)发展转正部

1.协助进行党员发展工作,收集审核信息材料,组织安排答辩、发展大会,汇总相关信息及材料上报组织部。

2.下发党员材料,协助支部对党员材料的填写进行审核监督。

3.及时提醒并协助各支部开展转正相关事宜,汇总相关信息及材料上报组织部。

四、招聘条件

1)应聘党建办公室主任及副主任原则上需为正式党员。

2)有较强工作责任心、工作水平和政治素养,良好的群众基础,具有服务精神,奉献意识。

3)学分绩点3.0及以上,综测B+及以上,且无挂科记录,无违纪现象,未受到任何处分。

4)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学生党建工作、团建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6)各支部符合条件的中共党员以及积极分子自愿报名。

五、招聘程序

1)自愿申请:凡是符合任职条件的同学均可填写申请表(详见附件)。于109日(本周五)中午1200前将电子稿发至党建办公室公邮2037878496@qq.com,命名格式为:所在党支部+姓名+第一志愿+第二志愿+职位,如:沁园第一党支部+XXX+综合办公室+宣传实践部+主任/部长/副部长。

2)面试阶段: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安排将会通过短信告知,请同学们收到短信后及时回复。主要流程:1-2分钟自我介绍,5-10分钟面试小组提问。

3)正式任命:经资格审查、面试、公示、试用,最终确定南京审计大学沁园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名单。

六、附则

1)党建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综测加9分,各部长、副部长综测加7分。

2)无特殊情况,18级正式和预备党员均需报名。

3)党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工作期内不得出现挂科及违反学校相关规定的行为,否则将作劝退处理。

4)此次招聘试用期一个月,到期酌情留任。留任者聘期一年。

5)沁园书院党委对此次招聘进行全程监督指导。

6)本条例最终解释权归中共南京审计大学沁园书院委员会所有。

7)如有疑问请加入党建办公室招新qq群咨询965487510


中共南京审计大学沁园书院委员会

2020106



南京审计大学沁园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docx